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唐家沱片区将打造高端商务区

2014年01月28日04:59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唐家沱片区将打造高端商务区

  本报讯 (记者 李伟)建设“双千”城市,重庆主城将向唐家沱方向拓展。1月27日,市规划局在回复市民来信时透露,唐家沱地区将建设成企业总部基地集聚区、高端商务经济服务区、历史风貌展示区、文化娱乐创意产业区以及中高端生态居住区。

  唐家沱地区(唐家沱片区、栋梁河片区、农垦片区三个区域)是重庆主城区东大门,是两江新区和两路寸滩保税港区的重要功能配套服务区。目前,唐家沱片区规划中小学用地8处;商业文化娱乐配套设施用地约30公顷;轨道交通四号线自规划范围东西向通过,在唐家沱唐栋桥和金科太阳海岸设有站点,远期十一号线自规划范围南北向通过。

  未来,唐家沱片区将发展工业、物流、商业、休闲旅游等多个产业。据悉,江北区将在该片区重点布局楼宇工业、物流、商业等,吸引高端国际企业总部、大型商业机构、房地产企业等进驻。当产业形成后,就可聚集人气、推动新城成型。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