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加强春节期间文化市场执法检查

2014年01月27日08:08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加强春节期间文化市场执法检查

  本报讯 (记者李珂) 近日,省文化厅发出通知,要求各级文化主管部门加强春节期间文化市场执法检查。

  通知要求,以查处网吧违法接纳未成年人为重点,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查处取缔黑网吧整治行动;加大对游艺娱乐场所的巡查力度,对利用游艺机进行赌博的经营场所,一经发现,及时移送公安机关,对无证无照的游艺娱乐场所,发现一家,取缔一家;强化对歌舞娱乐场所的巡查,严厉打击侵权盗版行为,规范营业性演出市场经营秩序;加大对非法演出活动的查处力度,尤其是对农村演出市场的低俗演出要予以严厉打击;对文化市场重点单位、重点部位开展安全专项检查,督促经营业主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到岗、到位,积极配合公安、消防部门抓好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工作。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