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2014全民健身 新春乐跑赛举行

2014年01月27日06:00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2014全民健身 新春乐跑赛举行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1月25日上午,作为2014年奥体中心全民健身季第一站活动的“冬日热动山城·全民健身新春乐跑赛”在奥体中心举行。

  据介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市体育局、九龙坡区政府、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三方强强联手,着力在奥体中心打造重庆最大规模的全民健身季,希望利用贯穿全年的大型体育活动,增强市民运动意识,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此次新春乐跑赛就是全民健身季的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新春乐跑赛以“跑出来,快乐马上实现”为主题,设置了“另类”奇装跑、“裸奔”光猪跑等4个组别,比赛全程总长2014米,共有1000余名市民通过参与欢乐趣味跑的方式,迎接2014年春节的到来。

  在比赛现场,主办方还公布了“2014奥体全民健身计划”。其中,3月将举行“植树节健康环保乐走行动”,5月举办“奥体夜跑”比赛,“奥体游泳节”则被安排在6月举行。此外,10月还将举行“第二届金秋十月全民运动体验月”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