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梦想驿站”让爱与梦想同行

2014年01月27日05:59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梦想驿站”让爱与梦想同行

  本报讯 (记者 杨铌紫)1月26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绿叶义工志愿者协会携手重庆百事天府饮料有限公司建立的“梦想驿站”来到人潮涌动的观音桥步行街,市民纷纷前来填写梦想卡片挂上许愿树。

  在“爱——梦想的力量”主题下,不少市民写下了对新年的期望:“希望给家人买150平方米的房子”、“希望能有更多时间陪老婆孩子”……这些愿望看似平凡,但字里行间都透露出了浓浓的爱意。

  绿叶义工志愿者协会会长张海峰介绍,这个以“爱”为主题的“梦想驿站”是一个全新的展示台,主要是倡导市民书写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的心愿,让爱与梦想同行。

  张海峰说,在当日活动结束后,挂满梦想卡片的许愿树会搬到火车北站“梦想驿站”现场,“欢迎市民在春节期间到那里去书写自己的新年愿望,分享爱与梦想。”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