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总书记的指示就是我们的工作纲领

2014年01月27日02:58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总书记的指示就是我们的工作纲领

  新年伊始,习近平总书记对首都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对去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为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首都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北京广大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对首都未来工作的殷切期望,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决策部署,观大势、谋大事,深刻把握首都发展阶段性特征,奋力推进首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呈现出新气象。这一良好开局,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扎实工作、共同奋斗的结果,为首都全面深化改革、破解发展难题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的一年,首都改革发展又启新航程,机遇和挑战都摆在面前。我们怎么干?总书记的指示就是我们的工作纲领。全市上下一定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作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实现今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强劲东风和行动指南,以可能达到的最高标准狠抓落实,使首都工作更加符合中央要求,符合人民群众期盼。

  落实好总书记指示要求,就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做出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我们一定要再接再厉,稳中求进,开拓创新,扎实抓好各项改革措施落实,深入研究新时期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着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努力破解制约首都可持续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坚决维护首都和谐稳定,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开创首都工作的新局面。

  北京作为13亿人口发展中大国的首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重任在肩、时不我待,必须作出表率、走在前列。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夙夜在公,奋力拼搏,不断开创首都改革发展新局面,奋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北京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