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鲤城:绩效考评数字化

2014年01月26日09:39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鲤城:绩效考评数字化

  本报讯(记者 何金)没有成堆的文本材料,没有繁琐的检查手续,没有来回奔波的辛苦……泉州鲤城区的数字化绩效考评,让人眼前一亮。

  21日,记者走进位于鲤城区纪委的绩效考评中心,工作人员正盯着电脑显示屏,在翻阅各部门、街道上传的考评材料。今年,该区推出网上绩效考评,使得过去繁琐的效能考评简单化。

  “过去每到年底,总疲于应付各类检查,往往束手缚脚,现在终于从中解放出来了。”鲤城区绩效办专职副主任苏冰阳说。金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美玲也表示,过去,每到年底,全街道的工作人员基本都忙成一团,计生、综治、经济指标等各类考核让人应接不暇。而现在只需将基本的数据材料上传到区绩效办数字考评平台就可以了。

  考评简单了,人轻松了,却没闲着。这段时间,一批来自区直和街道的工作人员,进社区、访民企,了解百姓困难与企业需求,现场能办就办,不能现场办的,承诺在若干工作日内解决。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