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两江新区2013年实现GDP1650亿元

2014年01月25日05:33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两江新区2013年实现GDP1650亿元

  本报讯 (记者 陈钧 实习生 李厚材)2013年,两江新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650亿元,同比增长16%。在1月24日召开的两江新区2014年度工作大会上,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凌月明要求,新区在2014年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发展。

  2013年,两江新区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3492亿元、进出口总额305亿美元,分别增长33.1%、43%;实际利用外资达到31.71亿美元;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都超过1000亿元。

  2014年,两江新区工作总体要求是“保增长、抓改革、强投资、出亮点”。凌月明要求,2014年,两江新区要全面融入新一轮改革开放大局,在推动深化改革上积极探索新路,同时要加快两江新区建设进程,在全市五大功能区域战略中有效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保增长就是要全面发挥两江新区在全市区域发展战略中的龙头带动作用,全力以赴推进开发开放。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