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全民健身新春乐跑赛本周六奥体举行

2014年01月24日04:09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全民健身新春乐跑赛本周六奥体举行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1月23日,记者从市奥体中心获悉,由市奥体中心、九龙坡区体育局、重报之窗文化体育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4·冬日热动山城”全民健身新春乐跑赛,将于本周六上午在奥体中心举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提高市民对健康的重视度,市体育局、九龙坡区政府、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三方强强联手,着力打造重庆最大的全民健身季。此次新春乐跑赛就是全民健身季的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比赛是一场欢乐趣味跑,以“跑出来,快乐马上实现”为主题,有四大组别参赛,其中有“另类”的奇装跑、“裸奔”的光猪跑、充满“喜感”的缤纷团队跑、造型各异的cosplay,比赛全程总长2014米,完成比赛冲过终点的选手均有机会在赛后抽取大奖。

  此外,活动现场还将设立新春健身庙会区,可以欣赏空竹、踩高跷、欢天喜地锣鼓等传统表演。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