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每天收到30余件失物

2014年01月24日04:08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每天收到30余件失物

  本报讯 (记者 杨永芹)今年春运开始以来,截至昨日,该中心共收到211件失物,平均每天收到30余件,比平时多了近1/3,目前已有187件找到失主。这是昨日,记者从重庆主城区出租车失物招领中心了解到的。

  据介绍,失物主要是行李箱、包裹、腊肉、香肠和各种地方特产等。

  “春运期间,乘客行李较多,下车时接打电话或是下车匆忙,都容易把物品丢在出租车上。”主城区出租车失物招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这位负责人提醒广大乘客,乘坐出租汽车时,应看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下车时,一定要检查行李物品是否齐全,并注意索要乘车机打发票。

  乘客如将物品遗落在出租汽车上,可拨打(023)96096挂失,或登录重庆交通执法直属支队官方微博或直接拨打电话(023)89077707备案。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