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万马飞腾”2014新春民族音乐会昨举行

2014年01月24日04:07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万马飞腾”2014新春民族音乐会昨举行

  本报讯 (记者 黄琪奥)“足不出户就能听到这么棒的民族音乐会,真是太赞了。”1月23日晚,刚看完“万马飞腾”2014新春民族音乐会的市民刘先生感慨道。当晚,“万马飞腾”2014新春民族音乐会在国泰艺术中心举行,重庆民族乐团的全体团员用自己精湛的演奏技巧,在马年即将来临之际,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顶级视听盛宴。

  晚上7点20分,当记者来到国泰艺术中心剧院内时,发现整个剧院已经座无虚席。7点30分,伴随着乐团指挥王石民的左手轻轻扬起,一曲激昂的《万马飞腾》在国泰艺术中心内奏响,拉开了音乐会的大幕。在90分钟的音乐会中,重庆民族乐团采用合奏、联奏等多种演奏方式,向到场观众演绎了《新赛马》、《路边的野花不要采》、《乔家大院》、《太阳颂》、《弦上秧歌》等多首市民耳熟能详的曲目。优美而熟悉的旋律,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每当一曲终了,现场总会响起雷鸣般的掌声,音乐会的气氛也一次又一次地达到高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出席并观看了本次音乐会。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