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梁平崽儿昨娶俄罗斯体操美女

2014年01月23日05:36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梁平崽儿昨娶俄罗斯体操美女

  昨日,梁平县梁山街道八角村,一农家乐举行了一场不同寻常的婚礼。23岁的俄罗斯国家级艺术体操美女Lera(中文名杨梅)和25岁的梁平崽儿廖鹏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刚果友人用流利的汉语主持这中西合璧的婚礼,引来十里八乡的乡邻看稀奇。

  2011年10月,从重庆工商大学毕业的廖鹏和一些外国朋友在一家酒吧玩,认识了从俄罗斯沃罗涅日市到重庆理工大学留学的杨梅,并互生情愫。廖鹏说,杨梅到重庆来之前,只会说俄语,为了能和他更好地交流,又专门学习了英语和中文,令他很感动。杨梅说,她练了15年的艺术体操,达到了俄罗斯国家级艺术体操水平。她的偶像是俄罗斯的艺术体操运动员卡巴耶娃,希望将来生个女孩,长大后练艺术体操。

  据悉,春节后,杨梅将到重庆主城区找份工作,与老公长相厮守。

  图为刚果友人用流利的汉语主持廖鹏和俄罗斯美女Lera的婚礼,现场笑声不断。

  特约摄影 刘辉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