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2014年01月23日14:16   来源:新疆日报

22日上午,自治区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各级统战部门要坚持围绕长治久安抓发展的指导思想不动摇,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深入做好各领域各民族各阶层群众工作,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贡献。

自治区党委常委肖开提·依明在会上要求,要充分认识宗教问题的长期性、复杂性和群众性特点,以群众工作的思维、群众工作的方法做好宗教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的宗教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增强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自觉性,确保宗教活动依法、规范、有序进行。要深入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坚持先行先试,把维护宗教领域稳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常抓不懈。要深入开展“三非”专项整治工作,巩固和完善长效机制。加强爱国宗教人士的思想和队伍建设,以现代文化为引领,做好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工作。

肖开提·依明强调,各级党委要切实增强统战意识、重视统战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各级统战干部要认真学习掌握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群众信得过的统战干部。(记者米日古力·吾)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党员学习微平台”
分享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工作动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