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农投集团跻身双百亿集团行列

2014年01月22日06:32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农投集团跻身双百亿集团行列

  本报讯 (记者 陈钧 实习生 李厚材)1月21日,市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农投集团”)发布年度报表称,该集团去年总资产达到103亿元,实现经营收入101亿元,首次跻身双百亿集团行列。

  农投集团总资产、销售收入双双突破百亿大关,与该集团去年推行的提质增效战略密切相关。如该集团旗下的华牧公司生猪交易大卖场全年交易生猪80万头,收入13亿元,同时在主城建起了集批发中心、交易结算、检验检疫、安全追溯为一体的交易系统;三峡生态渔业公司与万州、涪陵、四川广安达成生态渔业养殖合作协议,新增加5万亩养殖水域。

  与此同时,农投集团还积极“走出去”,重组甘肃酒泉经禾公司,在当地建成10000亩玉米制种基地。据悉,今年该集团还将进一步加大“走出去”的力度,启动与陕西农垦合作共建的现代示范牧场工程。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