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每年年底召开一次务虚会集中讨论

2014年01月21日08:09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每年年底召开一次务虚会集中讨论

  《制度》规定,征求意见的处理包括:

  (一)及时整理归纳。征求意见后,要及时地整理、归纳,对有关意见进行梳理、分类。

  (二)进行调查研究。对需要进一步研究的问题,可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调研,摸清情况,提出建议。

  (三)专题会议研究。召开专题会议,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在充分研究讨论的基础上,采纳合理、合法的意见建议,研究决策结果通过会议和新闻媒体等方式及时公开、公示,对因各种原因不能实现的意见建议及时做好解释和反馈工作。

  (四)召开务虚会议。对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会议精神、重大决策部署,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省委常委会每年年底召开一次务虚会集中讨论,时间1-2天,省其他各领导班子成员、各设区的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