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各代表团继续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

2014年01月20日03:28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各代表团继续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

  本报讯(记者刘亚辉)1月19日,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代表团代表继续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认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很好地展示了着眼大局、履职为民的务实作为,普遍表示满意,同时对报告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并就做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工作安排符合实际。有代表提出,法院在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支持和保障全面深化改革方面,要多研究、多出台有针对性的措施;要进一步提高审判质量效率,提高司法透明度。

  审议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对全省检察工作给予肯定,建议认真落实司法体制改革部署,加大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力度,加强诉讼监督,做好服务和保障民生工作,维护法治权威和社会稳定。③11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