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政协中共界别委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014年01月19日06:21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政协中共界别委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报讯 (记者 戴娟)1月1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徐敬业在参加中共界别小组讨论时指出,中共界别的市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徐敬业说,回顾过去一年,四届市政协实现良好开局,值得总结。展望新的一年,全市改革发展任务已经明确,值得期待。全面深化改革和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为广大政协委员建言献策、发挥作用提供了广阔空间,人民政协大有可为。

  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任务,徐敬业要求中共界别的政协委员要在政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指出,中共界别政协委员一定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切实增强组织纪律性,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市委领导下深入做好政协工作。要旗帜鲜明地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引导各界群众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在建言献策、履职尽责方面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参加政协活动,多提高质量的提案,多发表高水平的意见。

  徐敬业强调,2013年中央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政协作为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在市委领导下,坚持问题导向,坚决纠正“四风”,取得了较好成果。希望大家在前一阶段良好成果的基础上,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持续改进作风,严格廉洁自律,在政协全体委员和各界群众中作出表率。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