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周强:以最坚决的意志和行动扫除腐败

2014年01月17日08:1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周强在最高法党组会议上强调 以最坚决的意志和行动扫除腐败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 (记者徐隽)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16日主持召开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会议。会议要求,各级法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大力加强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最坚决的意志和行动扫除腐败现象。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惩治腐败,以解决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问题为重点,加强法院系统司法腐败案件查办工作,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紧紧扭住法院系统司法腐败典型案件,教育警示广大干警,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彰显人民法院反腐败的决心。要坚持抓早抓小,对法院干警身上的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早查处。要抓好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工作规划贯彻落实,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贯穿人民法院工作的每一个环节。

《 人民日报 》( 2014年01月17日 04 版)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