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李雪芮兵不血刃 晋级女单16强

2014年01月16日05:19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李雪芮兵不血刃 晋级女单16强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1月15日晚,作为2014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第二站的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在吉隆坡结束了各单项正赛首轮的争夺。在女单比赛中,由于对手泰国选手蓬蒂普因伤中途退赛,赛会头号种子选手重庆姑娘李雪芮兵不血刃晋级女单16强。

  由于本次马来西亚超级赛是李雪芮在2014赛季出战的首个国际赛事,她为此进行了充分的备战,并直言“冲击冠军”。根据赛程安排,李雪芮首轮遭遇到了泰国选手蓬蒂普的挑战。在此前两人的5次交锋中,李雪芮2胜3负,处于劣势。此番交手,对李雪芮而言是一个极好的复仇机会。

  比赛开始后,李雪芮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接连利用强攻得分,令对手疲于招架。仅仅用时两分钟,李雪芮就取得了5∶1的领先。可是,此时对手蓬蒂普在比赛中意外受伤,经过治疗后无法重新比赛,只能宣布退赛。这样,李雪芮就直接获得了比赛胜利,晋级第二轮。

  1月16日,李雪芮将在女单1/8决赛中对阵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