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哈尔滨冰雪文化大集周末开幕

2014年01月15日11:2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哈尔滨冰雪文化大集周末开幕

  本报14日讯(赵琪 记者马智博)本周末至元宵佳节,哈尔滨首届冰雪文化大集将在防洪纪念塔旁万达商业圈潮街购物广场及松花江上拉开帷幕。本届冰雪文化大集将通过设置入门祈福、步步高“灯”等十大景区,开展系列冰雪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市民冬季文化生活。这是记者从14日召开的哈尔滨首届冰雪文化大集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本届冰雪文化大集以“冰雪送吉祥,文化惠民生”为主题。大集规划入门祈福、步步高“灯”、进门见喜、百姓雕马喜迎盛世、集市乐园、百姓迭舞等十大景区,设置民间手工表演、家庭冰雕比赛、冬季垂钓、冰上歌舞杂技、冰帆比赛等活动,活动内容充分突出市民参与性。据悉,本届冰雪文化大集预计总用冰量1200立方米。本届文化大集突出坝上与坝下相结合、冰雪与展览相结合、冰雪与文化相结合等特点,坝上休闲购物、坝下冰雪娱乐。在潮街周边及斯大林公园内,还将举办冰雪年货大集、冰雪小吃、冰雪户外运动产品展销等。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