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会专家评出2013年省内十大舆情应对成功案例

2014年01月15日04:07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省会专家评出2013年省内十大舆情应对成功案例

  本报讯 多媒体时代,信息传播及时,发酵迅速,舆情当事者对舆情应对是否得当往往影响着舆情的发展。2013年刚刚过去,《大河舆情》编辑部特邀省会有关专家和资深媒体工作者,对2013年河南省具有影响的舆情事件进行认真回顾,并评出舆情应对方面10个成功案例。

  从反应是否迅速、处理是否透明、措施是否到位、效果是否良好等多方面标准衡量,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宣传以及关于三门峡一村支书“村里一半都是我的娃”新闻事件的舆情应对等10个案例,被评为2013年河南省舆情应对成功案例。对这些案例的详细总结与分析刊发在2014年第二期的《大河舆情》上。

  《大河舆情》由河南日报社主管,是一份以舆情研究为主要内容的内资性旬刊。③7(本报记者)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