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南宁各界赠票助务工青年返乡

2014年01月14日07:05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南宁各界赠票助务工青年返乡

  本报南宁讯 (记者/梁莹)今年春运期间,将有近2000名南宁市务工青年获赠区内返乡汽车票,带着温暖回家。1月13日下午,共青团南宁市委分别与广西运德集团有限公司、超大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2014年“温暖同行务工青年返乡车票赠送活动”签约仪式,捐助1000张返乡汽车票,助务工青年温暖返乡。

  为了让广大务工青年群体能够顺利返乡与家人团聚,团南宁市委在2014年春节期间开展“温暖同行回家路”服务务工青年春节返乡主题系列活动,组织各级团组织和社会各界力量为南宁市优秀或困难务工青年赠送一张区内返乡车票,切实帮助首府务工青年解决春运返乡车票难买等实际问题,传递党和政府对务工青年的关心爱护,形成全社会重视、关心、帮扶务工青年的良好气氛。截至1月13日,团南宁市委共收到各级团组织推荐、集体及个人的报名约1800人,其中,中铁集团、建工集团等十多家企业的务工青年已获赠票。团南宁市委呼吁,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家积极献出爱心,让温暖与返乡务工青年同行。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