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曹建明在全国检察长会议上要求不断提升检察工作水平

2014年01月14日08:2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电 (记者彭波)全国检察长会议1月8日在北京召开。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各级检察机关要牢牢把握检察工作的政治方向、主要任务以及核心价值追求,牢牢把握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战略部署和队伍建设的总体要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曹建明强调,2014年,各级检察机关要以执法办案为中心,努力推进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深化检察改革,不断提升检察工作水平。各级检察机关要积极参与创新社会治理方式,着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进一步提高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法治化水平,推动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加强和规范对诉讼活动的监督,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深化检察改革,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制度。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司法水平和司法公信力。

《 人民日报 》( 2014年01月14日 04 版)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