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七届三次全会举行

2014年01月12日02:56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七届三次全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刘亚辉)1月10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七届三次全会在郑州举行。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张亚忠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省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到会致辞。

  会议议程为:听取并审议九三学社河南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2013年工作报告,表彰2013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认为,一年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河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总目标,全面提高参政能力,履行职能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力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整合资源,把参政议政质量提升到新水平;发挥组织整体效应,努力打造社会服务工作的示范工程;坚持“人才强社”战略,加强能力建设,为全面深化改革,打造富强河南、文明河南、平安河南、美丽河南作出应有的贡献。③5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