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 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2014年01月10日07:46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 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本报1月9日讯(记者 唐爱平 李伟锋)今天,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促进“三量齐升”,推进“四化两型”,努力实现有效益、有质量、可持续的发展。

  会议全面总结了去年全省发展改革工作,深入分析了面临的经济形势,就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提出了要突出抓好的7项重点工作:一是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扩大有效需求;二是坚持以创新驱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三是坚持以人为核心推进新型城镇化;四是坚持通过对接国家战略抢抓内陆开放制高点;五是坚持以全面建成小康为总揽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六是坚持通过综合施策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七是坚持通过强化基本公共服务落实民生优先。

  陈肇雄对全省发改系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决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进一步突出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有效需求,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大力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他要求,全省发改系统要顾大局、谋大势、抓大事,勇于创新,主动作为,集中精力谋划和推动重大战略、重大规划、重大政策、重大工程、重大改革,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