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轻松调频 在渝开播

2014年01月10日05:02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轻松调频 在渝开播

  本报讯 (记者 匡丽娜)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轻松调频(EZFM)1月9日在重庆正式开播,这是继北京、上海、兰州、拉萨、合肥、厦门后,该频率在中国开播的第七个城市。

  据了解,从即日起,只要听众使用FM89.8兆赫,便可每天从早上6点至晚上12点,收听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轻松调频提供的中英双语节目。该电台节目内容丰富,其中包括早、中、晚、夜四档新闻类节目《第一资讯》;反映国际及国内演艺、展览、文学书籍、影视艺术、思想领域等的文化动态和文化深度报道;对重大历史意义的新闻事件和历史人物进行解密的《档案解密》;以及留学咨询、风云财经等内容。

  此外,昨日在重庆国际时尚发布中心还举办了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广播主办的“经世济国聚巴渝”财经论坛。到会专家认为,重庆可凭借区位优势,成为亚欧“金融丝绸之路”上的重镇。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