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水土高新园“差异化” 培训2187名农转城人员

2014年01月10日05:01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水土高新园“差异化” 培训2187名农转城人员

  本报讯 (记者 陈钧 实习生 李厚材)1月9日,记者从两江新区了解到,去年该区水土高新园结合企业用工需求,“差异化”培训农转城人员2187人,并成功推荐就业855人。

  据介绍,所谓“差异化”培训,就是根据农转城人员的文化层次和培训志愿,按照企业提供的用工需求计划,按技术的难易程度实行阶梯型培训。既保留传统的家政、烹饪、缝纫等服务类培训,同时新增车床、数控、焊接、电工、计算机等技术含量较高的技能培训。培训不但部分满足了企业用工需求,同时,也为农转城人员成功求职和顺利就业创造了条件。

  按照培训规划,今年,水土高新园将根据投产企业的用工需求,拓展电子元件装配、仓储管理等职业技能培训,为农转城人员提供更多就业择业技能培训种类。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