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政府注重“解决问题”

2014年01月09日06:22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省政府注重“解决问题”

  本报讯(记者 沈国仪) 记者昨天从省政协获悉,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省政协交由政府系统办理的提案共582件,目前所有提案都已书面答复委员,委员们对办理结果表示同意的占78.6%,表示理解的占21.2%。

  据了解,省政协交由政府系统办理的提案占提案总数的88.7%,内容涉及计划、工交、城建、社保、环保等诸多方面。省政府领导结合分工,对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抓好协调督促。为办好民盟江苏省委“关于进一步推进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科学发展的建议”,省经信委、发改委、科技厅组织实施100个投资强度大、技术水平高、带动作用强的重大项目,加快建设南京软件、无锡微电子和传感网、泰州生物产业等一批产业链条长、基础配套好、创新能力强的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预计去年新兴产业销售收入增长18%。据统计,政协提案中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在本年度内能够解决,以及所提问题已有明确规定的有318件,占总数54.6%。

  此外,提案中有217件所提问题在3年内能够基本解决,承办单位已制定解决措施或已列入改进计划,占总数的37.3%。这部分提案涉及问题较为复杂,短期内解决有一定难度。各承办单位根据自身职能,积极制定改进计划,落实工作措施,创造条件争取尽快解决问题。

(来源:新华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