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重庆金融服务总部基地昨揭牌

2014年01月09日05:28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金融服务总部基地昨揭牌

  本报讯 (记者 项菲菲)1月8日,重庆金融服务总部基地在巴南龙洲湾揭牌。未来,这里将重点打造基金产业集群,发展新型金融机构。

  该基地由佳兆业控股有限公司开发,重庆联合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则为投资方。基地占地约2万平方米,建设时间为两年,建成后年产值可实现16亿元。到2017年,基地入驻的基金公司预计将超过50家,到2022年实现税收12亿元。同时,利用基地这个平台,每年这里还会举办私募股权基金发展论坛。

  “基地共划分了6大主题,主打基金产业。”佳兆业公司负责人介绍,6大主题分别为:每天1000万张票据处理能力的BPO(商务流程外包)中心;金融领域的软件开发中心;面向成渝两地的KPO(知识流程外包)中心;为国内外金融企业提供离岸服务的离岸外包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包括商业、住宅等内容的配套设施。

  市政协副主席李钺锋出席揭牌仪式。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