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背街小巷平均照度提升8.6%

2014年01月08日05:13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背街小巷平均照度提升8.6%

  本报讯 (记者 廖雪梅)记者1月6日从市城市照明管理局获悉,通过加快绿色灯具推广和照明设施精细化管理,去年该局负责的市管道路路灯节省电力超过150万千瓦时。

  去年以来,市城市照明局对辖区内的支次干道、隧道以及185条背街小巷实行LED节能改造,共改造灯具3975套,解决了一些道路路灯能耗过高的问题。与此同时,该局还对辖区内背街小巷、开放式小区、菜市场、公交站场周边等人员密集区域,实施照明设施精细化维护管理专项整治,以亮灯率、完好率、保洁率、及时修复率、设施运作安全为标准,对线路老化严重、路灯安装高度不合适、投射角度不当、安装间距不合理等问题进行了整治,使辖区内背街小巷平均照度较整治前提升了8.6%。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