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机场管理集团 托管南岳机场

2014年01月05日07:17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省机场管理集团 托管南岳机场

  本报1月4日讯(记者 朱章安 通讯员 葛咏蓉)1月4日,衡阳市人民政府、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举行《衡阳南岳机场托管协议》签约仪式,将该机场管理权正式移交给省机场管理集团。

  衡阳南岳机场是全国民用机场布局规划的重要支线机场之一,也是湘中南地区航空中心,今年5月将正式通航。根据托管协议,衡阳市人民政府依法设立衡阳南岳机场有限公司,并将经营管理权委托给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委派法人代表和管理团队对衡阳南岳机场有限公司实施经营管理。衡阳市人民政府负责机场的建设、市政配套设施建设、周边环境的整治等工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南岳机场有限公司的经营和管理,负责机场安全运行、服务质量的监管、人员的培训等工作。同时,双方将严格按照国家、行业主管部门的法律、法规要求,明确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运行。双方共同开发航空市场,争取航空公司的运力投放,逐步完善航线网络,增加航班数量,提高经营效益。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