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佳木斯高速路两客车相撞

2014年01月05日02:33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佳木斯高速路两客车相撞

  致3死24伤

  本报讯(新华)记者4日从佳木斯市有关部门了解到,3日16时30分左右,佳木斯境内高速公路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24人受伤。

  据了解,黑龙江佳运集团有限公司驾驶员赵某驾驶客车行至同(江)三(亚)公路由东向西362公里处,与同向路边违停的双鸭山市集贤县运输公司一客车相撞。集贤县客车当场死亡2人,送医院途中死亡1人,伤18人。佳运集团客车6人轻伤。截至4日11时,伤者中有3人伤势较重,但生命体征平稳,8人住院治疗,11人留院观察,2人出院。

  经当地交警部门初步调查,事故原因主要是由于集贤县客车在高速公路违章停车下客,佳运集团客车驾驶员瞭望不够、紧急措施采取不当,造成双方车辆相撞。集贤县客车定员35人,实载38人,存在超员行为。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