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2014年01月04日13:34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上接第一版 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既有涉及自治区发展全局和战略性方面的,也有涉及政府具体工作方面的;既有对《报告》的具体修改意见,也有对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的深入思考,对修改《报告》很有启发,对改进政府工作很有帮助。自治区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在修改完善《报告》的同时,努力将这些好的意见建议体现和落实到政府的各项工作中。

  巴特尔强调,内蒙古正处于经济增长速度换挡期、结构调整阵痛期的关键时期,要实现2014年的各项目标任务,需要调动全社会力量,发挥各方面的智慧,共同努力,积极应对。需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政府参事、文史馆馆员充分发挥智力集中、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研究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层次问题,更多地考察民情、了解民意、反映民声,积极参政议政,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为搞好政府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今后,自治区政府将进一步拓宽沟通渠道,加强同大家的联系交流,认真听取意见,自觉接受批评和监督,努力使政府决策更好地体现人民的意志,使各项工作更加符合科学发展的要求。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