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南航吉林分公司收获第22个安全年

2014年01月04日02:49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南航吉林分公司收获第22个安全年

  本报讯(记者张茁通讯员杨柳明鹤)2013年12月31日,随着南航CZ6142航班降落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南航吉林分公司圆满完成了全年运输任务,共运送旅客256万人次,同比增加10.5%,收获了第22个安全年。

  一年来,南航吉林分公司紧紧围绕安全、经营、服务、战略转型等中心任务,航空安全持续平稳,机队规模不断扩大,航线网络不断拓展,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服务质量和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全年引进了4架空客系列飞机,机队规模达到18架,进入了快速发展期。

  全力开辟新航线、增加通航点。目前,南航吉林分公司经营航线27条(其中国内18条、地区3条、国际6条),通航城市33个,依托南航航线网络资源、服务保障资源,形成了可以通达国内150多个通航点、全面辐射亚洲40多个通航点、链接欧美澳非洲的发达航线网络,航线数量660多条。

  在加快发展的同时,南航吉林分公司也在承担着更多的社会责任。坚持“爱心回报”的文化理念,向吉林大学捐赠百万元奖学金、为入学新生赠送免费机票、为芦山地震灾区捐款、“金达莱”乘务组看望特困学生、为残障儿童捐献“圆梦机票”等。

(来源:吉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