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回应群众关切成效显著

    改进文风、整治豪华办晚会、治理少儿出版市场、治理规范报刊发行、整治新闻敲诈……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推出“四治一改”举措,以实际工作成效凝心聚力、取信于民。

人民日报评论员:把握大势,保持定力

    从去年情况看,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复杂形势近年少有。一方面是世界经济持续低迷的复杂局面,一方面是我国经济增速换挡期、结构调整阵痛期、前期刺激政策消化期三期叠加,经济形势可谓变幻莫测。面对于此,中央冷静观察、从容应对,坚持宏观政策要稳、微观政策要活、社会政策要托底的思路,换来的是增长、就业、物价稳中向好,速度、结构、效益同步改善。

中办国办印发"禁烟令"控烟获"十年来最大政策支持"

    中办、国办近日印发了《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对领导干部不能在公共场所吸烟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和规范。在中央反腐倡廉、匡正风气举措密集出台的当下,要求领导干部带头禁烟,不仅是我国公共场所控烟进程中的有力信号,更是改进干部工作作风、防范贪腐浪费的具体体现。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