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天庆集团20万元善款支持见义勇为事业

2013年12月31日06:27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天庆集团20万元善款支持见义勇为事业

  天庆集团20万元善款支持见义勇为事业

  天庆集团20万元善款支持见义勇为事业

  12月27日下午,兰州市见义勇为奖励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在西北宾馆隆重召开,天庆集团董事长韩庆当选为新一届副理事长,并捐款20万元,支持见义勇为事业。

  “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天庆集团作为全省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标兵和龙头企业,一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时刻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其掌舵人韩庆早在2005年就被授予“中国光彩事业奖章”,他带领下的天庆集团在发展企业经济的同时,努力回馈社会,13年累计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近亿元。仅2013年就为雅安、定西、天水等受灾区捐助善款百余万元,并积极开展“百日百万”公益系列活动,帮扶救助尚需关爱人群。此外,持续七年资助贫困生的“送天庆助学情·圆莘莘学子梦”板块也获得了各级政府部门及广大社会民众的一致认可。如今,20万元善款再助见义勇为事业,为天庆2013年的公益之旅画上完美的句号,而未来天庆将继续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做好公益事业的践行者。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