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长安汽车:2014年规划产销233万辆

2013年12月31日05:00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长安汽车:2014年规划产销233万辆

  新华社重庆12月30日专电 (记者 张桂林)长安汽车股份公司总裁张宝林30表示,今年长安汽车销售汽车213万辆,其中自主轿车销售38万辆,同比增长71%,增速保持自主品牌轿车第一位,明年自主轿车有望销售60万辆以上。

  张宝林介绍,2013年长安汽车销量同比增长21.3%,高于行业12个百分点,位居行业第四位;实现销售收入1600亿元,同比增长40.4%,利润增长近1倍;长安汽车品牌价值达到382亿元,位居中国企业前十。通过狠抓自主创新,不断提升技术研发实力和工艺水平,自主轿车表现抢眼,2013年先后推出睿骋、致尚XT、欧力威等多款新品,全年销售自主轿车38万辆,同比增长71%,高于行业59个百分点,增速保持了自主品牌首位。

  张宝林透露,2014年长安汽车规划产销汽车233万辆以上,销售收入达到1750亿元。并且,在自主轿车领域进一步发力,确保中高级SUVCS75、新奔奔、新悦翔等“12车3机”重点项目按时投产上市,全年力争自主轿车产销突破60万辆。与此同时,还将在重庆两江新区鱼嘴片区开工全球八大运营中心中的研发中心、数据中心和先进制造中心项目,增强长安汽车的发展后劲。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