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李克强:以改革开放促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和民生持续改善

    元旦前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市长黄兴国陪同下,来到天津考察调研民生改善与改革发展情况,看望慰问群众。

中办国办印发通知: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了《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

中组部: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日前,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不断强化对领导干部的监督,进一步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人民日报评论员:平民情怀最动人

    没有长枪短炮的摄像机、没有左拥右簇的随行者,自己排队埋单、自己端盘找座、就餐坚持“光盘”……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家包子铺用餐的消息,因偶遇者拍照上网不胫而走,引来如潮跟帖和好评点赞。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