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2014年全区发改系统要做好四项重点工作

2013年12月29日13:15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2014年全区发改系统要做好四项重点工作

  本报12月28日讯 (记者 戴宏) 记者从12月28日召开的全区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4年全区发展改革系统将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梁铁城出席会议并讲话。

  这四项重点工作分别为:加快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资源性产品价格改革、综合配套改革等重点领域改革,进一步加强区域合作、推进向北开放、统筹做好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工作,全面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发挥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扩大有效需求,实现投资和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协调拉动;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带动产业结构优化调整,以推动城镇化进程为重点促进城乡统筹协调发展,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实现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的提升;会同有关部门,下大力气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加快重点民生工程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

  各盟市发改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