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电影《甘南情歌》入选 “中国梦”电影新片展播

2013年12月24日05:59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电影《甘南情歌》入选 “中国梦”电影新片展播

  电影《甘南情歌》入选

  “中国梦”电影新片展播

  电影《甘南情歌》入选“中国梦”电影新片展播

  本报讯 从12月23日在北京召开的有关新闻发布会上传来消息,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卫计委、省广电局等部门和单位联合摄制,央视电影频道和甘肃风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故事片《甘南情歌》,作为全国十部优秀电影故事片之一,入选“中国梦”电影新片展播。这十部新片将于2014年1月1日至10日在电影频道(CCTV6)黄金时间陆续播映。

  电影故事片《甘南情歌》描写一位来自杭州的医科大学毕业生万鹏,克服南国都市与西部草原、理想与现实的巨大反差,终于扎根、融入甘南,把青春和真爱献给了草原的故事。电影展示了新中国培养的一代年轻知识分子热爱人民、乐于奉献的主流价值观,也展示了藏民族善良、豪爽的胸襟和鲜明的爱恨情仇。浓郁的藏民族人文景观和雄浑壮丽的草原风光,使这部影片成为一部充满魅力的艺术电影。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