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供销社产销对接平台启用

2013年12月24日04:59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省供销社产销对接平台启用

  本报讯(记者党文民)12月23日,记者从省供销社获悉,该社农副产品产销对接项目投入运行。

  由省供销合作社丰合集团实施的农副产品产销对接项目总投资1812万元,是国家重点农开项目之一。项目通过信息平台与专业合作社进行生产与市场的快速对接,及时收集、整理、发布“产、销”环节各类农副产品和农资的供求信息,实现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的协调运营,为入网专业合作社农副产品销售提供网络交易平台,进而实现农副产品的顺畅销售。

  目前,信息平台已经与林州市东姚金牛小米专业合作社、荥阳市益民林果专业合作社和郑州丰合草莓专业合作社3个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了对接,将直接带动2670余农户进行农产品销售。

  省供销社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信息平台将加快推进网银汇兑结算、电子撮合交易、农产品信息采集、产品价格发布等对接建设,把全省供销社领办合办的5000多个专业合作社、600多个农产品生产基地和近百家农业产业化龙头进行整合,积极探索“网上交易、网下配送”的产销对接新模式,最大限度地发挥产销对接项目在解决农副产品买难卖难中的重要作用。③11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