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雪雕盛宴欢乐开启

2013年12月23日11:1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雪雕盛宴欢乐开启

  本报22日讯(宋运军 记者卢军)第30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重头戏之一——第26届中国·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于22日上午在太阳岛太阳广场拉开大幕,以“会呼吸的雪”为主题,以“雪”为主线,向中外游客奉献了一场集国际性、艺术性、参与性、趣味性、娱乐性、生态性于一身的雪雕盛宴和冰雪嘉年华。开幕当天吸引了5万余中外宾客。

  据介绍,本届雪博会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用雪量10万立方米,设立初凝的雪、汇聚的雪、放飞的雪、宁静的雪、跳跃的雪、雕琢的雪等六大景区,雪雕景观数量超过历届。据了解,本届雪博会本着“以人为本,合理分布”原则,设立多个服务中心。服务中心为游客提供免费姜糖水,免费棉服,防滑鞋套,为特殊人群准备了轮椅、拐杖等设施;旅游观光车上设有保温坐垫;园区内增加多处保暖公厕,设有热水洗手等服务,保证游客在游览过程中的温暖舒适。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