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世俱杯拜仁夺冠 恒大列第四

2013年12月23日06:25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世俱杯拜仁夺冠 恒大列第四

  世俱杯拜仁夺冠 恒大列第四

  世俱杯拜仁夺冠 恒大列第四

  据新华社摩洛哥马拉喀什12月21日电(记者王浩明 公兵 岳东兴)在21日晚进行的世俱杯决赛中,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2∶0战胜东道主球队拉贾卡萨布兰卡夺得冠军,里贝里也获得赛事的“金球奖”;季军争夺战中广州恒大在补时阶段遭遇绝杀,2∶3不敌米内罗竞技获得第四名。

  当日的季军争夺战一波三折。第2分钟,塔尔德利铲射为米内罗竞技取得领先。第9分钟,穆里奇为恒大将比分扳平。第13分钟,郜林在跳起头球补射时被卢卡斯身后犯规,主裁判罚点球。孔卡主罚骗过门将为恒大反超比分。第44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任意球右脚内侧搓出漂亮弧线直挂死角,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2∶2。

  下半场第87分钟,刚刚上场的赵旭日对小罗犯规,小罗被激怒抬起双腿踹向赵旭日,后者顺势倒地,主裁判向小罗出示红牌。第91分钟,疑似越位的卢安接塔尔德利传球从中场带球高速突进,金英权犹豫一下快速回追近身却没有实施战术犯规,卢安面对李帅冷静推射,帮助米内罗竞技实现绝杀。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