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双鸭山连续三年命案全破

2013年12月22日09:03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双鸭山连续三年命案全破

  本报讯(韩柏臣 记者刘晓云)双鸭山市公安局坚持“命案必破”的理念,领导包案、“四侦上案”、多警联动、死盯不放,连续三年实现现行命案全破,破案率100%。

  双鸭山市公安局把严打犯罪作为最有效的防范手段,参照大要案侦破模式,针对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命案、“两抢一盗”、街头诈骗等民生案件,健全完善了四侦联动、五长到位、如实立案等打击工作机制,根据涉案数额、社会影响等因素实行领导分类包保,深入开展了“打盗抢、保民安”、“命案积案侦破”、“破冰一号”等一系列的专项打击行动,抓大案善小案、以小案带大案,全面加大打击刑事犯罪力度。今年以来,现行命案破案率为100%,综合命案破案率为174%,发生的有影响的案件全部得以破获。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