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弹子石CBD创业计划大赛启动

2013年12月19日05:48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弹子石CBD创业计划大赛启动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杨骏 实习生 张定芳)12月18日,南岸区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弹子石CBD创业计划大赛。

  主办方透露,本次大赛以“梦想起航,成就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大赛挖掘人才,培养更多的创业精英。整个大赛将从2013年12月18日持续到2014年2月下旬,分为征集、初评、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其中,进入复赛的30份创业计划书将在网上进行公众投票,而进入决赛的10个参赛团队或个人,则将接受企业导师团的系统培训。

  大赛共设金、银、铜奖各一名,创意奖三名,网络人气奖四名。其中,金银铜奖将分别获得2万元、1.5万元、1万元的奖金。

  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不限,凡有意的团队和个人均可在2014年1月18日前登录华龙网大赛官网下载填写报名表报名,也可拨打电话63081671咨询。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