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东原“星光大道”璀璨收官

2013年12月19日05:43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东原“星光大道”璀璨收官

  12月15日,东原地产主办的大型品牌活动——东原星光大道第4届年度业主才艺大赛圆满收官。

  据悉,本届星光大道主题为“缤纷星光夜,魔方马乐园”,从筹备、报名、海选到最后的决赛共历时1个月,东原社区业主踊跃报名,受到了全城关注与主城6区的热烈追捧。当天,东原品牌文化代言人Mr.东以人偶形式全程参与晚会,带来精彩互动。

  据介绍,东原星光大道年度业主才艺大赛已经成功举办3届,赢得了业主的高度称赞。从2010年第一届在东原D7区开展,到时尚发布中心举行,再到今年东原选址人民大礼堂,星光大道有了全新的升级。东原地产希望通过“星光大道”带给业主们的不仅仅是一台精美绝伦的演出,更希望让业主感受到居住在东原社区的乐趣。

  刘晶晶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