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9万吨国IV柴油本月供本省市场

2013年12月17日18:4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9万吨国IV柴油本月供本省市场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文才 通讯员/龙泰良 唐胜颖)近日,茂名石化首罐6116吨国IV柴油缓缓输往中国石化销售华南分公司,标志着茂名石化柴油进入国IV时代。按计划,12月份,茂名石化将生产9万吨国IV柴油供应广东省市场,截至12月12日,已生产国IV柴油3.43万吨。

  按广东省政府要求,从明年1月1日起,全省范围内的加油站销售的车用柴油必须达到国IV标准,即普通柴油硫含量指标控制由原来国3标准的350PPM降到50PPM以下,从12月初开始,各生产、销售企业就着手国IV柴油的置换工作。

  为了实现柴油质量升级目标,茂名石化利用11月份炼油大修机会对柴油储罐及管调系统进行改造,以达到国IV柴油调合置换条件,确保国IV柴油专线调和、专罐储存和专线出厂。11月底检修完成后,茂名石化制定了详细的生产方案,安排2号加氢裂化和3号柴油加氢装置全力生产国IV柴油,以满足市场对国IV柴油的需求。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