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我国宗教界2014年将开展多项对外友好交流活动

2013年12月17日18:5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我国宗教界2014年将开展多项对外友好交流活动

  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17日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表示,2014年我国宗教界将开展多项对外友好交流活动,努力提升我国宗教影响力。

  道教界拟在2014年举办第三届国际道教论坛,以更好地巩固前两届论坛成果,深入挖掘道教文化“和谐共生”思想,继续发挥论坛的平台作用,提升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届时将有来自我国内地、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及亚洲、欧洲、美洲等国家和地区的道教界、学术界等人士参加。

  此外,第27届“世佛联”大会将于2014年10月由中国佛教协会承办,在陕西省宝鸡市举行。“世佛联”是当前世界上成员分布最广、代表性最强的世界性佛教组织,我国是世界上佛教徒最多的国家,是唯一汉语系、藏语系及巴利语系三大语系佛教俱全的国家。承办“世佛联”大会,有利于提升我佛教界在国际宗教领域的话语权,对于宣传我国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等有积极意义。(新华网北京12月17日电 记者史竞男)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党员学习微平台”
分享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统战要闻
· 工作动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