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我国将发掘消费潜力 积极扩大有效需求

2013年12月16日08:46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我国将发掘消费潜力 积极扩大有效需求

  我国将发掘消费潜力

  积极扩大有效需求

  我国将发掘消费潜力积极扩大有效需求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5日电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徐绍史15日说,为积极扩大有效需求,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2014年我国将协调推进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相关实施细则,充分发掘消费潜力,着力保持投资稳定增长,努力拓展外需。

  徐绍史在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上说,为充分发掘消费潜力,明年要增强居民消费能力、培育新的消费热点、改善消费环境。为此,发展改革委将协调推进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相关实施细则的出台,努力增加城乡居民特别是低收入群体收入。

  为培育新的消费热点,我国将加快发展信息消费和养老、健康等服务消费。支持4G网络建设和业务发展,扩大绿色节能环保产品消费,继续实施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出台促进文化创意与相关行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推动文化、旅游、体育等消费健康发展。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