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国队首次战胜亚太队

2013年12月16日07:29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中国队首次战胜亚太队

  本报深圳12月15日电 (记者 陈维灯)12月15日,为期3天的第三届“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在深圳的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会落幕。最终,中国队凭借后两个比赛日的优异表现,以12.5∶11.5比分,在此项赛事上首次战胜亚太队。

  作为中国唯一一项自主举办的国际级职业对抗赛,“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被誉为“中国的总统杯”、“亚洲的莱德杯”。此项赛事于2011年和2012年已成功举办过两届。前两届对抗赛,中国队都在最后的个人对抗赛中铩羽而归,痛失冠军。

  本届比赛于12月13日正式开始,为期3天。在首日比赛中,中国队发挥欠佳,落后亚太队3分,但在次日比赛中,中国队的六组选手中,有四组获胜,以4:2追上亚太队2分,总分上仅以5.5∶6.5落后1分。在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个人赛中,中国队再接再厉,最终以12.5∶11.5反超亚太队1分获胜。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