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兰州储备万吨蔬菜保障冬春供应

2013年12月14日07:42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兰州储备万吨蔬菜保障冬春供应

  兰州储备万吨蔬菜保障冬春供应

  兰州储备万吨蔬菜保障冬春供应

  本报兰州12月13日讯(记者严存义)记者今天从省商务厅获悉,为确保兰州市冬春蔬菜足额、保质、及时入库储存和供应,兰州市政府拿出1000万元蔬菜储备专项资金,储备蔬菜10200吨,保证今冬明春市场供应。

  2013年,兰州市将冬春蔬菜储备工作列入市政府为民兴办的实事之一,确保冬春蔬菜储备“储得足、管得好、调得动、用得上”。兰州市冬春蔬菜储备工作坚持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相结合,进行公开招标,最终挑选9家有实力、有信誉的企业为2013年冬春蔬菜承储企业。据了解,兰州市冬春蔬菜储备投放时间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春节前10天,投放总储备量的60%;第二阶段是元宵节前,投放总储备量的10%;第三阶段是2014年3月31日前,剩余总储备量的30%主要用于应对灾害性天气或蔬菜价格异常波动,根据需要决定是否投放。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